学校召开2023年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

1128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五楼视频会议中心召开2023年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校长张维、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智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智主持,接受审计的中层干部、接受审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审计处处长李群对今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的审计人员安排、审计范围、审计时间及具体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张维在动员大会上对离任干部在原岗位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是党和国家增强领导干部依法履行经济责任意识、完善领导干部管理和监督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常态化的“经济体检”。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接受审计监督;二要积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接受审计的单位和领导干部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积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要的各项资料;三要提升经济责任审计效能。审计人员要提高服务意识,优化审计工作流程,不断创新审计工作方式方法,以专业能力确保审计质量,同时总结审计案例,提出审计建议,促进完善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杨智指出,本次审计工作涉及人员多、部门广,需要协调的工作比较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审计工作一定能实现预期目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文/审计处:焦金岚,/宣传部:纪亚丽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