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政策落实和资金综合审计整改会议

10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政策落实和资金综合审计整改会议。校长张维、审计处、办公室、财务处、国资处、其他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审计处李群主持。

李群对2022年度政策落实和资金综合审计发现问题清单逐条进行解读,并明确了整改相关牵头部门和整改时间。各相关部门分别发表自己的意见,并提出如何整改的建议。

张维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承担起整改第一人的责任,个别问题要主动与省教育厅相关部门沟通解决;二是要对照下发的审计问题清单,严格落实审计整改任务,按要求时间提交反馈意见和整改支撑材料;三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切实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建立审计整改的长效机制,促进学校各项经济活动更加科学、规范。

(/审计处:焦金岚  /宣传部:纪亚丽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