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属高校2022年度政策落实和资金综合审计工作部署会

613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省属高校2022年度政策落实和资金综合审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张维校长主持,纪委书记曹业慧、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继续教育管理处的主要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审计处李群汇报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部分省属高校2022年度政策落实和资金综合审计的通知的相关内容。

会上,对此次审计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各部门提供资料分工情况进行部署。

曹业慧提出此次审计项目纪审联动,审计先行,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并要求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及时准确提供资料,以本次审计为契机推动本部门高质量发展。

张维在总结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政策落实和资金综合专项审计的重要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好实施方案,准确把握审计任务要求,明确责任部门和具体联系人,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和电子数据。通过审计将会进一步加强学校预决算和资产管理,健全内部控制,提升内部治理水平,也是展示我校办学和管理水平的一次契机。三是做好自查工作,做好本部门档案归集工作。四是做好交流沟通,做到信息对称,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地立行立改,做到举一反三,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和工作流程,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文/审计处:焦金岚  /宣传部:纪亚丽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