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学元厅长参加《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草案)》立法协调会

2019126日,省司法厅召开《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草案)》(以下简称《规定》)立法协调会,省审计厅厅长侯学元参加会议并讲话。

侯学元指出,修订《规定》是为了深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充分调动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力量,增强审计监督合力”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和《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的部署要求。修订《规定》有利于完善我省审计法规体系,促进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全面依法履行职责,实现内部审计工作有法可依,进一步推动我省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内部审计在加强管理、防范风险和提高绩效等方面的作用。

侯学元感谢各部门单位对《规定》修订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充分肯定。

省司法厅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省委编办、省水利厅、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