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濮方毅处长参加后勤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9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濮方毅参加会议。

        首先总支纪检委员刘忠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题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校反腐倡廉的历程、成效、特征、成因及对策。会上刘忠驷向大家传达了75日学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管炳庆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建例会会议精神,并向大家通报了2019年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要求各支部认真对照共性问题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到未巡先改。

        最后,濮方毅处长与全体党员一起分享工作心得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理解新形势下提出的新要求;二是要求纪检委员协助和推动后勤党总支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方面工作的开展;三是持续作风建设,加强责任意识;四是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岗位的监督和检查力度;五是提升后勤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