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度审计情况反馈会

1226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18会议室召开了后勤服务中心和淮安财经印刷厂审计报告反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淮中、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王丹出席会议。会议由程淮中校长主持。

会上,程校长充分肯定本次审计工作做到部门相互配合、数据真实可靠、建议准确有效。指出此次审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脉很准,审计报告提出的建议具有针对性,要求被审计的两个部门对存在的问题在认识上要到位,对有些问题不能感到有难度就退缩,不能被动整改。要求两个部门针对审计报告中发现的问题拿出整改方案,采取措施,掌握整改进度,同时要求审计处对整改问题进行督促检查。

会上,纪委王书记指出要认识到审计报告具有刚性约束性,部门主要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接受监督,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排查后补充到廉政风险点中。对历史遗留问题要高度重视,拿出解决方案,避免造成国有资产的流失。同时要求审计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到早发现、早整改。

会上,审计处处长濮方毅同志介绍了本次审计项目、审计内容及日程安排。审计处派出的第一审计小组主审沈锦花和第二审计小组主审李璠分别从审计依据、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对上年度审计建议整改情况、2017年度经营管理情况、审计发现的问题、审计整体评价和审计建议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淮安财经印刷厂原厂长焦金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忠驷分别就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发表了意见。

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后勤服务中心、淮安财经印刷厂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