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政策落实和资金综合审计反馈会

719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政策落实和资金综合审计反馈会。审计项目总负责人、江苏永和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徐海峰、审计组组长张文彬等出席会议。校长张维、纪委、审计处、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财务处、继续教育管理处、国资处主要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维主持。


审计组组长张文彬对此次审计在预算管理和财政财务收支、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内部控制建设及实施、专项资金管理使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和以前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等方面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维对审计组的专业度表示高度认可,对审计组一个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审计结果反馈意见,在会后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审计建议,明确审计整改责任,进一步细化整改任务,推动整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开展,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得到及时有效整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财务预决算和资产管理,健全内部控制,保障各类业务活动合规运行,提升内部治理水平,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张校长强调,在制度面前没有人情可言,各部门要在遵守规则的前提下做好各项工作,认真整改,及时提交整改报告,并做好审计整改资料的档案管理工作。

    审计项目总负责人徐海峰对学校对这次审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有些是共性的,各个学校都有,重要的是要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认真对待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到位,今后更加规范的执行制度,保证学校更好地发展。

 (图文/审计处:陈鑫 张伟伟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