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内部控制评价、绩效工资管理专项审计进场会

20216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2021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内部控制评价和绩效工资管理专项审计进场会。校长程淮中、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相关同志和会计师事务所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李群主持。

李群介绍了本次项目委托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以及我校配合参与部门人员情况,对本次专项审计的内容作了介绍。

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审计工作计划和安排,并承诺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做到独立、客观、公正、保密。同时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相关资料,确保高效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程淮中对本次专项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内部控制评价和绩效工资管理专项审计的重要性。二是参与审计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拟定的审计计划、审计清单、时间节点积极配合会计事务所工作,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希望会计师事务所同志客观公正地对我校财务预算执行、内部控制、绩效工资管理作出科学的评价,出具的审计报告能够帮助我们进一步加强预决算管理、规范业务流程、完善内部控制制度、提升绩效工资管理水平。四是审计处要与会计师事务所加强沟通,做到信息对称,各相关部门要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地立行立改,做到举一反三,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和工作流程,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图文/审计处:张伟伟  焦金岚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