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部门例会

228日下午,在429会议室审计处召开部门例会,会议由李群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传达学校举办的2022年春季新学期干部培训班上四场专题报告的相关内容。

2、传达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的相关内容。

3、传达2022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着重介绍了学校重点工作中涉及审计处的相关工作。

4、传达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5、着重传达225日程淮中校长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内容。审计处主要工作为:审计处专项审计工作、修订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与财务处联手宣讲审计相关问题。王传荣书记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相关文件;二是认真推进省委巡视、党委巡察整改;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协同监督作用。程校长对部门负责人要求:一要召开部门会议,及时传达工作会议精神;二要强化党性修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三要科学运用工作行事历;四要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用好权力,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6、李群处长把学校党委巡察组对机关第二党支部巡察问题(涉及审计处)的整改做了具体介绍和安排。

7、集中学习《江苏省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